新闻动态

校领导来院调研本科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 2012-12-12 08:42: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7日下午2:30,以校党委郝翔书记为组长,储祖旺、金继红、杨汉、张建和、庞岚为组员的调研组来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院领导刘先国书记、马腾院长、王海花副书记、郭会荣副院长以及各系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委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调研会。
郭会荣副院长做了环境学院201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汇报,马腾院长对2012年环境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指出了教学中 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专业发展思路。
调研组专家针对我院教学经费投入、学务指导情况、教学制度的建设、通选课开设、教师教学水平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郝翔书记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实践教学)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始终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这次调研的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教学工作要形成一套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并强化管理过程;要进一步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最后郝书记勉励全院老师继续努力,对学生负责、对人才培养负责、对教师的基本要求负责。(谢杨/文 宋瑜/图)








上一篇:我院2项目获2012年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课题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