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12年第十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2-06 08:3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3日上午9:00,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务会扩大会议,宣布了学院系(中心)行政、党支部换届结果,讨论部署学院近期工作。马腾院长主持会议。

会 议开始,刘先国书记宣读了校人事处“关于环境学院单位机构设置及人员职务聘免的通知”和组织部“关于环境学院党委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 文件”,并对新一届系级班子提出了要求。马腾院长强调新的系级领导班子应发挥好学院和教职工间的桥梁作用,并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规划、系系交 流四个方面提出建议。

随后,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主要内容有:传达学校严格控制公务接待经费专项会议的精神;强调做好安全工作;筹划学院“两代会”;征求改革学院经费管理办法的意见;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全校2012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和校领导来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201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工程硕士培养等。(左麦枝/文)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