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汉巨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 2012-12-06 08:3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4日下午2:30,武汉巨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发武、公司总裁郭永龙、巨正智能设备研究院院长戚克军等一行8人来我院座谈。学院在校的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环境学院副院长王红梅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巨正公司总裁郭永龙介绍了今年九月份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设立“巨正新型产业创投基金”,以支持我校师生围绕水科学、水环境、地质灾害等领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并资助部分大学生社团发展的情况。巨正公司代表介绍了基金拟重点资助的13个研究方向。

马腾院长对巨正公司关心学校学院发展、捐资设立基金表示感谢,并对基金的运行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

经讨论,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整理设计宣传材料,加强前期宣传,增加师生对基金的了解及参与兴趣;二是初步确定基金运行流程,在巨正公司拟定的13个研究方向的基础上,进一步面向师生征集项目指南、设计基金申请书、发布申报指南、组织师生申报、组织专家评审;三是重点资助产业化前景好、市场急需的研究项目,重点资助团队项目。随后,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以工作的分工。

会 议的第二大议题是协商校企合作方案。双方代表就组建“湖北中地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方案进行了讨论,对成立新公司的必要性、公司股权分配、核心竞争 力的定位等进行讨论协商,双方代表表示新公司应抓住当前政策形势与市场机会,力争在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方面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左麦枝 文/宋瑜 图)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2年第十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