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热烈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
发布时间: 2012-11-09 15:31: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甲子积淀,世纪腾飞。 2012年11月7日,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友、嘉宾和师生万余人共襄盛典,共庆校庆。
校庆之际,环境学院本着“学术校庆、人文校庆”的精神,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主办了“第一届深部地热系统”、 “金属采掘·冶炼环境影响评价”国际研讨会”以及“中国地质学会水文地质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暨气候变化与地下水环境”学术研讨会,参与了“第二届地球生物”国际研讨会,邀请了袁道先院士、美国伯克利实验室刘慧海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环境地球系统科学系教授Scott Fendorf博士等著名专家到校讲学。
学院教师积极加强对外联系,广泛发动校友、社会友人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捐助,得到了武汉巨正集团、福建马坑矿业以及许多地勘单位的响应,校友设立了“王大纯基金”、“水科学基金”、 “巨正新兴产业创投基金”以及“水文系82级校友基金”等一系列基金。
同时,学院积极营造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精心布置学院的环境,制作学院的宣传展板。





学院广泛联系,诚邀校友、嘉宾以及学院离退休在京的老同志回校共同欢庆60周年校庆。











校庆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学院,加强了交流,扩大了影响,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闻采集:刘先国 宋瑜 张学海)


上一篇:环境学院在2012年校运会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