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2016年度学术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35: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供稿:甘义群 摄影:李子玲 编辑:张学海)2016年12月25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2016年度学术会议在我校惠宾楼举行。中科院院士殷鸿福教授、林学钰教授,吉林大学、南京大学、长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单位专家和学校部门负责人,“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全体成员参加。

中科院院士林学钰教授主持会议。

“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2016年度学术会议现场

林学钰院士主持会议

“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王焰新教授作了2016年度研究进展总报告。群体成员袁松虎教授、谢先军教授、王全荣教授分别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与会专家对群体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群体后续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王焰新教授作了2016年度研究进展总报告

群体成员袁松虎教授汇报项目研究进展

群体成员谢先军教授汇报项目研究进展

群体成员王全荣教授汇报项目研究进展

“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实施一年以来,发表影响因子大于3.0的SCI论文37篇,其中ES&T 3篇、Journal of Hydrology 3篇、Water Research 3篇、GCA 1篇。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

“环境水文地质”创新研究群体2016年度学术会议合影

上一篇:环境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