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学部“地下水资源”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8 09:4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地下水资源”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校迎宾楼召开,校长王焰新教授出席研讨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学钰教授主持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国内外地下水相关学科现状、研究进展、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就撰写出版“地下水学科发展战略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吉林大学、南京大学、长安大学、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供稿:甘义群 摄影:李子玲 编辑:张学海)

上一篇:我院万军伟教授参与央视《地理中国》栏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