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老师参加世界地球科学综合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26 10:4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我院鲍建国教授、童蕾副教授、邢新丽副教授和杨国栋博士参加了2016年9月5-9日在捷克布拉格召开的世界地球科学综合大会。

大会主席ISIK YILMAZ教授(左二)与我院教师合影

本次大会设立了分会场(WMESS-SS6: Geochemistry analysis and numerical calculation for environmental problems in groundwater and surface water),鲍建国教授担任分会场主席。童蕾副教授、邢新丽副教授结合各自研究课题进行了口头报告,鲍建国教授和杨国栋博士进行了成果展示。他们还利用展板、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历史、规模、科研与教学平台等,扩大学院在国际地球科学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引起了国外专家们的关注和浓厚兴趣。

分会场交流

据悉,世界地球科学综合大会是欧洲地球科学界著名的国际学术会议论坛,每年举行一次,每年出席会议人数达500多人,分会场6-8个。本次会议得到捷克政府资助,邀请了全世界30多位知名科学家作为学术委员会成员,其中大多数为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主编和国际学术组织的领导,共同探讨关于地球科学的分支方向包括地下水、地质、地理、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等相关领域研究议题。
(供稿:左麦枝 编辑:张学海)

上一篇:第四届王大纯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