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来学院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29 09:00: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在文华楼环境学院党员活动室,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对环境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出版社党总支部书记李国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建和、附属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彭冠军、党委组织部陈汉英参加调研检查,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朱继,院组织秘书张学海等参加。

朱勤文副书记认真查阅环境学院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建设意见。



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党建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分类。学院党委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研讨党建工作,并对照六项内容和69个观测点要求进行自查自评。




在环境学院李素矿书记的陪同下,朱勤文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环境学院2016师生实习风采展。朱勤文副书记观看了师生实习风采展中的党建活动板块,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党委“党员在哪里,党的建设就要延伸到哪里;学生在哪里,思想政治教育就要走心到哪里。”的工作理念以及野外实践实习中开展党建工作的“小郎中”“小处方”等创新做法。 (张学海/文 /图)



上一篇:吴振斌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