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朱继为学院第十七期党校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11-03 09:41: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通讯员 孟国强)2016年10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教三楼201室举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以“长征精神”为主题为学员上主题党课。 学院德育工作组孟国强老师和我院本科生、研究生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了此次党课。

朱继从长征历史、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从长征的原因、长征的路线、参加的部队、长征过程中的重要会议和战役等方面,阐明了长征精神的意义及内涵。

朱继讲到,要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当前我们党正率领全国各族人民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壮丽事业。这是一次更为艰辛漫长、波澜壮阔的新长征。走好新的长征路,我们必须将长征精神融入心灵、铸入血脉,以勇敢的姿态,迎接新考验、应对新挑战、夺取新胜利。

朱继希望学员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自觉将长征精神化为学习生活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党课课堂

上一篇:王焰新校长会见岩溶地质研究所所长刘同良 深入推进科技平台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