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1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安排,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7日下午在文华楼201室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环境系党支部书记崔艳萍主持主题党日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朱继到会指导。

党支部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完成了要求的规定动作: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

自选主题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通过观看纪录片《长征》,不忘丰功伟绩 弘扬伟大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敢于担当,不怕艰难困苦,勇往直前地走好新的长征路,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学习等各项工作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伟大的长征精神,争做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崔艳萍提供)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学位点评估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