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直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0-24 10:08: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院直支部在丝绸之路学院0347室开展以“不忘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左麦枝主持主题党日生活会。

生活会上,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宣传片;由左麦枝领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学习了人民网通讯­­­—《精神映日月,接力新征程》。

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对红军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积极创新的长征精神,探讨新的服务模式,更好的开展工作,走好新的长征路;要坚持党的领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上来;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将长征精神内化于心,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最后支部成员按时、足额、持证缴纳十月党费。

(刘凤莲/文 张学海/图)

支部成员观看“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宣传片

​大家就红军长征精神等学习内容开展讨论

上一篇:不忘丰功伟绩 弘扬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