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专题学习周恩来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
发布时间: 2016-09-29 10:33: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9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华楼20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专题学习。

李素矿带领大家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加强自我改造、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五关”、以身作则要从自我批评开始等三个方面,集中学习了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与研读周恩来同志关于共产党员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有关论述,进一步深刻地体会到周恩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修养、高贵品格以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与热爱,是共产党人的学习典范,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李素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加强党员自我改造。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每个同志都有改造自己、提高自己的职责,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纠正错误言行永无止境,永远都是进行时”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自我改造作为终身必修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改革发展实际,通过学习,促进工作,真正回归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本质要求上来,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张学海/文 /图)

环境学院专题学习周恩来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现场图片

上一篇:刘慧教授团队完成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顺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