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2016 年“聚众成环,境由新生”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9-28 10:39: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于晓露)9月26日晚7点,环境学院2016年“聚众成环,境由新生”迎新晚会暨第十三届环境文化科技节开幕式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甘义群、郭会荣,党委副书记朱继,各系室老师代表,以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黄奕名、焦聪、谭浩言、刘颖等四名同学共同主持了晚会。

甘义群向2016级新生致欢迎词。他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学院作了介绍,并向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适应大学环境,包括学习和生活;学会学习,尽到做学生的本分;做一个简单的规划,每天向目标前进一些;全面锻炼,释放活力。”

李素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环境学院学生学习优秀个人、优秀集体的决定》。共有舒淑贞等68名学生个人,56#507等14个学生宿舍和040151等4个班级获得表彰。

学院领导和各系代表老师上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激励新生潜心学业,成长成才。

文艺节目表演过程中,热情动感的《街舞串烧》,悠扬动人的《宫崎骏曲组》,趣味横生的原创校园短剧《似水流年》等精彩节目获得阵阵掌声。

新生辅导员王碧老师和团学联主席团的一曲合唱《平凡之路》也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新生们纷纷在微信墙留言表达激动与惊喜的心情。

据悉,晚会开始前,环境团学联宣传部精心制作的新生军训风采展和第十三届环境文化科技节宣传短片也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

2016级新生宗怡梅在晚会后表示:“我非常喜欢口琴演奏宫崎骏的名曲,勾起了少时美好的回忆。晚会举办得很有特色,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卫子扬/图 编辑:杨雪)

迎新晚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甘义群向新生致欢迎词

同学们表演原创短剧

院领导、老师代表与演职人员合影

院领导、老师代表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上一篇:环境学院专题学习周恩来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