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4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8日下午,环境学院在文华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

党委书记李素矿全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和要求。

副院长甘义群对学院暑期工作简要回顾,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统一布置。副院长祁士华、王红梅、郭会荣分别对分管的实验室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及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继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精神。

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等与会人员纷纷交流发言,围绕学院新学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素矿对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党支部、工会和全体职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学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学科评估、试点学院改革、学院“十二五”总结与“十三五”规划、学院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置和要求。最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十三五”规划和试点学院改革任务要求,努力完成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学海/文 /图)

环境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现场

学院领导布置新学期工作.

各系室(中心)、院工会等与会人员对新学期工作开展及工作重点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篇:王焰新校长到环境学院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