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9-05 10:55: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于晓露)9月3日、4日,环境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262名2016级本科、153名硕士研究生和28名博士研究生新生报到。

在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9月4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朱继,副院长祁士华、甘义群、郭会荣及学工组辅导员分别走访了西区56#、54#、57#本科新生宿舍,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欢迎,并耐心解答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要求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集体、适应大学生活、投身大学学习之中。

9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副校长万清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走访了我院部分新生宿舍并与学生们热情交谈,了解新生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勉励我院学生发奋学习、积极向上,对新生提出了希冀和期望。

我院团学联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身着统一的文化衫,分成二组开展迎新工作。我院迎新点的一站式注册、领表、扫码等手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体育馆迎新站的志愿者也举着各专业的引导牌协助新生交学费和安置宿舍,帮助我院新生顺利报到。

研究生新生注册工作也顺利完成。

在环境学院迎新点,我院学生活动吉祥物纸板“小水滴”以活泼可爱的形象吸引着新生们的目光,许多新生和家长们在我院2016级本科生攻读研究生情况介绍牌前驻足停留,认真阅读。我院发放的《新生宣传手册》小巧别致,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编辑:杨雪

1、学校和学院领导走进宿舍看望新生

2、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3、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在迎新点与新生家长交流

4、环境学院迎新现场

5、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和大气系主任李双林在迎新点了解情况

6、学校和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上一篇: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