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到岗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6-08-18 11:18: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18日上午,环境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朱继到岗见面会在文华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亚东、副部长刘治国,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治国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朱继同志的任命决定。朱继发表感言。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欢迎朱继同志到环境学院工作,鼓励支持其大胆创新工作,为朱继同志尽快融入环境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中创造有力条件。同时对杨昌锐在环境学院担任副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亚东讲话。详细介绍了朱继同志的基本情况,明确提出了履职新岗位的要求,即:加强学习,掌握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调查研究,了解学生情况;尽快把原岗位和新岗位的工作交接好,大胆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同时,对环境学院党建与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学海/文 /图)

朱继副书记到岗见面会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刘亚东部长、刘治国副部长到现场宣布对朱继同志的任命文件

上一篇:喜报——热烈祝贺环境学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