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秭归实习基地教师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6-07-12 11:28: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0日晚上在秭归产学研基地,环境学院专业教学实习的教师党员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并进行讨论学习。

环境学院团委书记杨雪主持学习会。

杨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在发言讨论中,老师们结合近期野外实习教学的实际,表示要认真履行党员使命和责任,知行合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

老师们也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论断“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交流学习感悟。通过交流,老师们深刻理解了党从“山沟沟里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成为创造“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的坚强领导核心的原因,就在于“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秭归实习队队长曾斌老师总结到,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贡献智慧与力量,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杨雪 /文/图)

秭归基地教师观看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的现场

秭归基地的老师正在学习讨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一篇:我校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共建大气科学菁英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