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 2016-07-08 11:36: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8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在文华楼205报告厅组织师生观看教育警示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观看警示片中五个反面典型案例,大家一致认为,教训深刻,引人深思,一定要始终警钟常鸣。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增强了对反腐败斗争光明前景的信心。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准则》《条例》作为一把标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廉洁从教、廉洁管理、廉洁服务,做合格党员干部。大学生要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扎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张学海 /文 /图)

观看警示片现场

观看警示片现场

李素矿书记对学院师生提出警示要求

上一篇:环境学院秭归实习基地学生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