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防汛及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07 11:39: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

因近期持续暴雨给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甚至有安全隐患,为积极主动做好防汛及安全工作,现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对做好2016年防汛及暑期安全工作提出如下具体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防汛关键时期,请各系室(中心)安排专人密切关注办公楼和学生宿舍周边安全,每日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排查各类隐患,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险情与隐患及时报送校防汛排渍领导小组办公室,值班电话:027-67880798。

学校划定的环境学院防汛责任区:文华楼周边南至西三路、学生宿舍北区3、11、12、13栋、西区52、54、56栋。

二、请各系室(中心)做好暑假期间办公场所和实验室的防火、防水、防盗及用电安全工作。对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按要求整改到位。

三、各实习站点带队负责人要加强安全教育,采取相关安全措施,科学研判各类风险,切实做好参加野外教学实习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为确保防汛及暑期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成立环境学院2016年防汛及暑期安全工作组,负责学院防汛及暑期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监督检查与协调落实。

组 长:马 腾 李素矿

副 组 长:祁士华 王红梅 甘义群 郭会荣

执行组长:杨昌锐

成 员:左麦枝 张学海 李继红 潘欢迎 梁莉莉 杨 雪 王 碧 孟国强 李 平 孙自永 柴 波 曾 斌 李立青

联 系 人:左麦枝

环境学院

2016年7月6日

上一篇:环境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