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Z2012”环境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6-17 14:54: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智霖)6月14日晚七点,环境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帷幕。舞台背景布置成Z2012,毕业生和学业老师一起搭乘这列Z2012—2016列车,回味美好的大学四年。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党委副书记杨昌锐、副院长祁士华,我院张学海老师、孟宪萌老师和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毕业晚会。
晚会伊始,由我院团学联宣传部制作的一段毕业视频就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毕业的情绪中,毕业生辅导员孟国强老师也出现在了镜头中,一个个熟悉的校园场景和实习合影传递着毕业生不舍的情怀。

2012级实验班班长余卉和她三名室友献唱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们之间的浓浓同学情,数十张照片书写着大学四年成长的点滴。毕业生赠礼环节,毕委会主席王森代表全体2012级毕业生献礼学院一个领航舵,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马院长也向毕业生简短致辞,深情勉励毕业生知行合一、不断奋进。

晚会期间,学工组王碧老师代表研究生毕业生献唱,一首《虎口脱险》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游戏“几个小水滴”诙谐逗趣,孟国强老师的参与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无论是民族舞表演,还是诗歌朗诵《再见,地大》,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阵感动。一名留学生毕业生Frank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献唱,也收获了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

“作为一名辅导员,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自己的学生顺利毕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毕业生辅导员孟国强老师深情地向2016届毕业生寄语。

“当你踏实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地支祝福你……”晚会在辅导员老师的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晚会后,毕业生余卉动情地说:“离开了才发现我有多爱地大,有多爱环院,思念的点点滴滴都萦绕心头。再见地大,再见环院,再见亲爱的你们,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晚会上,不少毕业生还获得了一份特殊的念品—— 环境学院团学联吉祥物小水滴钥匙扣,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欢迎。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宋松柏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