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李素矿到岗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6-06-08 15:05: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下午在文华楼201会议室召开环境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李素矿到岗见面会。副校长万清祥、组织部刘亚东部长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学院上届行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三级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亚东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对李素矿同志的任命决定,介绍了李素矿的工作简历;李素矿同志发表了就职感言;环境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先国谈了离任感想。

万清祥副校长肯定了李素矿和刘先国同志前期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大胆工作,在新的岗位再创佳绩。希望刘先国同志到新的岗位后继续关注环境学院的发展。同时对到会的环境学院代表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与新任书记齐心协力,为环境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学海/文/图)



上一篇:环境学院院直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