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祝贺我院大气科学系张仲石教授荣获刘东生青年地球科学家奖
发布时间: 2015-12-31 11:32: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大气科学系张仲石教授荣获第四届“刘东生青年地球科学家奖”,并在大会上作了特邀学术报告。

刘东生青年地球科学家奖(Liu Tungsheng Prize for Young Earth Scientists) 是地球科学界声誉很高的奖项,是为纪念科学家刘东生院士设立的,旨在奖励在第四纪、新生代古生物、青藏高原和环境地质研究领域做出创新性学术成果的中国青年科学家。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3人。要求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面向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该奖项由刘东生地球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选出。基金管理委员会由我国第四纪、新生代古生物、青藏高原和环境地质研究领域30位左右的专家组成,挂靠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

上一篇:环境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