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何光彩来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19:39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雪 编辑张学海)10月27日下午在文华楼201会议室,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来环境学院调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彦博,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辅导员等参加座谈。

院长马腾汇报了环境学院基本情况和主要进展,并回答何光彩书记提出的问题。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和学习研究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展。

院党委副书记朱继汇报了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

座谈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融洽。

调研会上,何光彩书记对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发言,并以问题为导向,亲切地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探讨。他充分肯定了环境学院的发展成果和工作进展。他要求,环境学院要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组织好师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李素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示,一定会紧密团结,带好队伍,服务好师生。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立德树人,有新作为,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把环境学院建设成为正能量的发源之地、创新之地、传播之地,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7年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