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 新生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7-10-19 19:07:59   作者:xsgz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孟国强 高婷)2017年10月14日晚7点,环境学院“喜迎十九大 新生展风采”新生晚会在北区艺媒楼隆重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祁士华、党委副书记朱继,大气科学系老师孔少飞、李健颖,以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晚会。晚会由张世昊、谭昊言、陈雪杨、孙悦桐等四名同学主持。

环境学院马腾院长寄语新生

晚会开始前,环境团委学生会精心制作的新生军训风采展宣传短片也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

马腾向2017级新生致欢迎词。他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学院作了介绍,并从发扬校训精神;珍惜大学光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个方面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

李素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环境学院学生学习优秀个人、优秀学习委员的决定》。李素矿和祁士华上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激励新生潜心学业,成长成才。

环境学院党委李素矿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文艺节目表演过程中,学生会部长们为我们带来了欢快愉悦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大气科学的同学们带来的热情动感的《歌舞青春》,民族民间文化协会的优美舞蹈《七月火把节》,口琴社悠扬动人的《童话镇》,校园情结十足的《追光者》,感人的抒情歌曲《来日方长》,团结统一的合唱《相亲相爱》,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同学们燃爆全场的歌舞《九九八十一》以及古风舞蹈《落花情》等精彩节目获得阵阵掌声。

晚会中,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新生们也纷纷在微信墙留言表达激动与喜悦的心情。

党委书记李素矿、副院长祁士华表彰“学习之星”和“环院好学委”

最后,学工组辅导员孟国强、杨雪和团学联主席团的一曲合唱《同桌的你》,宣告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环境学院2017级新生刘朝晖说:“迎新晚会的节目真的很精彩,让我感受到了环院的温暖,我希望以后在地大的日子都能像今天这样难忘。”

编辑:杨雪

上一篇:中国国土资源报报道我院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