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9-22 11:37:04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张学海 /文/图)2017年9月22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丹桂苑212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他重点从党在新时期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鲜明主题”、 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三个牢牢把握”、 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的“两个新”、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的“四个伟大”、 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对世情、国情、党情的科学研判。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李素矿强调,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各系、室(中心)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要与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一起学、完整学、深入学,系统思考,深刻领悟,坚定不移地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神。要用讲话精神引领师生,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向、同行、同在。要立足高等教育发展、学校教育教学要求,密切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实际,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精气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第五届全国非线性大气-海洋科学研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