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12 16:26:22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张学海)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合作举办的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预计2018年9月开始招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合作举办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四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我校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招生年份为2018年—2022年(每年1期)。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大学四年期间,如在外方学校学习一年及以上,可以获得我校授予的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以及滑铁卢大学授予的Bachelor of Science学士学位。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国际化进程,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据悉,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著名的综合性学府,成立于1957年,根据加拿大最权威的教育杂志Maclean's杂志的信誉调查,滑铁卢大学在过去24年里,每年都被评为最具创新性的大学,19次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综合性大学。

上一篇:践行悟道,做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