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17-09-05 09:14:34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李如媛 摄影、编辑:张学海)9月2日至3日,环境学院顺利完成了2017级491名新生的迎新报到工作,其中本科生251人,研究生240人。
       3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院长马腾,副院长祁士华、王红梅、甘义群、郭会荣,党委副书记朱继,学工组全体辅导员来到56栋和57栋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向新生介绍学科专业概况,了解新生诉求,认真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关于学业上和生活中的问题。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勉励新生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追求卓越。
       在走访中,环境工程专业新生卢嘉迅表示,学校非常漂亮,学长学姐也很热情,谈及他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他表示自己将会以环境学院优秀院友为榜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家长也表示希望孩子学有所成。
       此次院领导的走访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爱。让新生们倍感情切,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促进了他们对学院文化的认同,坚定了他们走好求学路的信心。


学院领导在迎新点集合


学院领导和新生及家长交流


学院领导和新生及家长交流


学院领导和新生及家长交流


学院领导和新生及家长交流


学院领导和新生及家长交流


上一篇:校领导看望我院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