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素矿与北戴河实习师生一起跑实习路线
发布时间: 2017-08-18 08:27:10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摄影鲍建国 编辑张学海)8月7日至1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党委副书记朱继、办公室主任左麦枝一行到北戴河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7日下午,李素矿一行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实习、生活情况以及开展文化活动情况,交流实习感受与收获。李素矿勉励大家要珍惜野外实习机会,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将书本理论知识与野外实践认知相结合,扎实掌握专业本领。并叮嘱同学们在野外要注意安全,相互照顾。


李素矿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随后,李素矿一行看望在站教师,李素矿代表学院向酷暑坚持在实践教学前线的带队教师表示感谢,并强调在野外实习中,一定要注意师生安全。


李素矿一行与实习带队教师合影

8日至10日,李素矿一行参加了老虎石、石门寨、小东山三条野外路线实习。在途中和实习点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素矿在老虎石实习点与师生交流

李素矿一行在石门寨与实习师生合影


李素矿一行在小东山与实习师生合影

陪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一行在老虎石实习点与师生合影


上一篇:2017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