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北戴河实习基地看望师生
发布时间: 2017-08-12 08:17:21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碧 编辑张学海)8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北戴河实习基地看望师生,并与师生进行座谈。
在与教师的座谈会上,何光彩听取了各学院实习情况的汇报,与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祁士华教授、郭会荣教授、李立青副教授、杨晓菁副教授参加座谈。


何光彩与北戴河实习基地教师座谈


我院副院长祁士华教授发言



我院副院长郭会荣教授发言


何光彩在教师座谈会上讲话

在与学生的座谈会上,何光彩听取了各学院辅导员关于实习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学生的实习体会及学习温家宝学长地质讲座的心得。我院辅导员王碧,学生代表傅悦、韩鹏、向鑫、陈柳源、贾旭东、郗家瑞、邓谨拙、毛康民、刘世豪参加座谈。


何光彩与实习基地学生座谈


我院辅导员王碧发言


我院学生代表刘世豪发言

何光彩在学生座谈会上讲话

8月8日早上,何光彩与我院学生一起参加老虎石野外路线实习。


何光彩参加老虎石野外路线实习

何光彩与我院实习队长、李立青副教授交流


何光彩与我院实习师生合影

据悉,我院今年在北戴河实习学生264人,包括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及大气科学专业。实习指导老师16人。生物科学专业实习三周,共11条路线。其他专业实习两周,共8条路线。


上一篇:李素矿与北戴河实习师生一起跑实习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