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6-19 11:21:48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斌 编辑张学海) 6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在我校西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校老年人协会、材化学院、环境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数理学院、机关、三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9个单位的15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赛。环境学院的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使出刚刚学习的几点球技,加上以前的硬排球的基础,捧球、托球、扣球、拦网,队员们通力协作,相互配合,顽强拼搏,奋力攻防。队员们每球必争,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不放弃,对抗十分激烈,精彩之处往往数十个回合还难分胜负。在气排球比赛中,环境学院男队一路过关斩将,女队比赛也是扣人心弦,精彩纷呈。

最终环境学院男子代表队获得冠军、女子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通过本次比赛,广大教职工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展示了自我,更展现了环境学院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篇:徐祥德院士来学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