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科学系举行工作站培训和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17-06-02 10:42:08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仲石、冷姗 编辑张学海)2017年5月17日下午,来自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五位专家在珠宝科研大楼907(一号会议室)开展了大气科学系工作站培训。大气科学系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的内容分为《项目集群概况与管理》、《Linux编译》、《作业调度使用篇》以及《GridView综合管理系统》四个主要部分。
培训期间,曙光专家通过视频,让参与培训的大气科学系师生工作站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并针对老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工作站培训,老师、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大气科学系工作站的基本设施情况,也对使用的操作过程有了全新的认识,这对未来大气科学系师生们更好地使用工作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年6月1日上午,大气科学系在文华楼201室举行了大气科学计算工作站验收会议。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副处长王春阳,人事处副处长周刚,环境学院副院长祁士华,李义连教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峰等参加了验收会。

大气科学系张仲石教授作了验收报告。

专家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及探讨,检查了相关文件,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经过充分的讨论,专家们一致通过大气科学计算工作站的验收。


上一篇: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