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杨雪获得第五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5-31 15:09: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5至27日,第五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环境学院辅导员杨雪荣获三等奖,为我校辅导员参加该项目比赛所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第五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省级初赛、片区复赛和全国决赛。在省级初赛中湖北省共有185名辅导员参赛,我校杨雪、赵得爱和其他8名辅导员一起进入第五赛区复赛(全国共六大赛区,第五赛区含鄂豫湘赣黔五省),最终杨雪获得复赛一等奖并与本赛区其他9名辅导员进入全国决赛。

在备赛、参赛过程中,校长王焰新教授勉励以杨雪、赵得爱为参赛选手的备赛团队要发扬我校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争创佳绩。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教授也给予勉励和指导。

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主要通过基础知识与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考察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展示风采。

上一篇:大气科学系举行工作站培训和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