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四届“党徽照我,青春同行”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52:22   作者:admin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孟国强 张多 岳丽丹 编辑张学海)2017年5月19日晚,环境学院第四届“党徽照我,青春同行”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副书记朱继,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建和,党委组织部干部冷再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


李素矿宣读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发证书。
环境学院的7个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风采大赛。在党支部PPT展示环节,各党支部从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风采以及支部展望等方面展示,带领老师、同学们深入了解支部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
在知识竞答环节,展示了学生党员对党章党史理论知识的了解程度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学习热情。

党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个支部精心编排的红色歌舞让我们耳目一新,红船,从南湖启航,诞生社会主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为之动容;中国军魂,歌声激昂,唱出中国军人的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永远的长征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而校园生活的我们不断钻研,不懈努力,明天一定会更好。
院直党支部的老师们合唱了《共筑中国梦》,歌声嘹亮激昂,激励党员和同学们不断追求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过激烈的角逐,水文专业大学生党支部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党委书记李素矿为其颁发证书。地下水专业大学生党支部、2016级学硕班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实验班大学生党支部、生物专业大学生党支部、环境工程专业大学生党支部、2016级专硕班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环境学院第四届“党徽照我,青春同行”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结束后,学生党员马乃进说:“通过本次风采大赛,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更坚定了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和大局,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要坚持以学为主,注重品德修养,遵守校规校纪,联系广大同学,参与校风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