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气科学系党支部学习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发布时间: 2017-05-02 16:07: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健颖 编辑张学海)2017年4月27日下午,大气科学系党支部在北区办公室219室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支部成员参加,支部书记孔少飞主持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学习方式以每位同志读一页的方式进行,并对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和条件保障六部分20条标准进行深入讨论。每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孔少飞希望支部的研究生党员在学术研究、恪守学术道德中发挥充分模范带头作用,做专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

教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大气系拟组织的活动进行了讨论,对研究生党员学术研究现状以及课程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孔少飞鼓励和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为支部建设提供思路,为党组织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生活会上,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成员按时、足额、持证缴纳了四月份党费。

上一篇:院直党支部专题学习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