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布置2017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7 10:49:00   作者:xwdt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6日上午,在文华楼201会议室,环境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工会主席等参加。

院党委书记李素矿主持会议。

院长马腾传达了学校2017年工作布置会精神。王焰新校长围绕立德树人,不断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追求卓越,以改革推进内涵发展;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同时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

马腾指出,2017年是"双一流"建设的启动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试点学院改革的制度建设年,也是经济责任审计、教育教学和学位点评估的整改之年。学院2017年度总体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稳中求进、内涵式发展为原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根本目标,科学制定"双一流"建设路线图,稳步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试点学院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重点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服务能力、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副院长甘义群对环境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展作了说明。

李素矿传达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对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部署;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准则》、《条例》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要把握正确导向,坚定不移做好教育系统用人选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切实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布置和具体要求。

李素矿讲话要求,2017年学院改革发展任务重,学院、系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体现一岗双责,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名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全院上下要抓学习、抓落实、抓责任,学做结合,推进依法治院。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劳动纪律,加强学院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生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调动全院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内涵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学海/文 /图)


环境学院2017年工作布置会

上一篇:大气科学系召开专业建设的研讨会